清玠超甜

吻他喉结,嗷呜嗷呜。

主写GB

冲🦆已经不能用了。
❤️发🔋有整理好(被p)的故事。
也可以【约稿】✔
🆔同名

【他是恶龙】

当恶被下定义,真相便无处可寻。


——可小恐龙又不知道它后来会喜欢上吃水果啊。


从小就被定义“小坏蛋”的小恐龙与被条条框框束缚却仍执着于当骑士的骑士小姐。


小恐龙对着被“正义之士”们用宝剑划出的伤口不太灵活的吹了吹气。

那个姐姐告诉过它,这样可以缓解疼痛。

可是......

“为什么,你们比我还坏呢......”

那委屈又迷茫的声音,没有被杀红了眼的人们听见。


它是一只小恐龙,一只刚刚三岁半的小恐龙。

不过,在别人眼里,它是一头恶龙。

是童话故事里会捉走公主最后被人打死的存在。

自出生起别人就告诉它:你是要吃人的......

它懵懵懂懂迷茫的听着,没有人教过它,耐心的告诉它,怎么做是对,怎么做是不对。

它不懂好坏善恶。


从来没有人问过它,愿不愿意当个好孩子。


它在他人的言语中懵懂行事。

——哦,我是个小坏蛋。

——可是坏蛋是什么意思呀......

——噢,我要那样做才是一只小恐龙该做的。

——可为什么小恐龙就应该做那些呢.......


可是......

小恐龙委屈巴巴的看着面前向自己挥舞着宝剑的骑士,澄澈的泪珠子啪嗒啪嗒的掉了下来。

“可是、可是我也想当个好孩子啊......为、为什么没有人问过我愿不愿意呜呜呜......”

“原来叫我‘小坏蛋’不是在夸我,为什么要讨厌我呜呜.......”

“明明是你们先跑来我家欺负我的呜呜呜......为什么要骂我......”

“没有人告诉过我水果比人好吃啊......”


漂亮的骑士小姐愣住了,面对哭的打嗝的小恐龙有些手足无措。

怎么哭了呀......

我只是想问个路啊......


短短胖胖的前爪不太灵活的擦不掉眼泪,小恐龙更加委屈了,气鼓鼓又委屈吧啦的变了个少年身形,它看了看自己白白嫩嫩的小手手,发现能摸到自己带着婴儿肥小脸后更加肆无忌惮的哭了起来。

少年不太灵活的替自己擦着眼泪,漂亮的脸上尽是委屈。

骑士小姐面对变成少年的小恐龙更加手足无措了。

感觉自己好像一个欺负小孩子的坏蛋呀.....

骑士小姐心想。


“你、你别哭了!”

可能是觉得骑士小姐的语气很凶,小恐龙哭得更大声了。

骑士小姐无奈极了,软下嗓音,小心翼翼哄道:“别哭了好不好?我、我这里有糖,公主姐姐说,吃了糖心里也会甜甜的,就不会难受了......”

小恐龙抽抽噎噎着,瞪着圆鼓鼓的眼睛犹豫的朝骑士看去,眼里是藏不住的好奇。

精致漂亮的玻璃罐子里装满了五颜六色的糖果,糖果晶莹剔透,颜色漂亮夺目,格外诱人。

小恐龙忍不住咽了咽口水,随即委屈又失落的往后退去。

“上次也有个人说要和我做好朋友,可是吃了他的东西我肚子痛了半个月......”

剔透的泪珠子要掉不掉,在阳光的照射下更显晶莹,与小恐龙满脸的失落相衬着,看着更加可怜了。


这小龙好笨哦,怎么被人欺负得这么惨啊......

骑士小姐有些头疼,抿唇从玻璃罐子里拿了一颗小糖果,自己吃了下去。

“看,我也吃了,没事的。”

骑士说道。

笨笨的小恐龙这下放心了,开开心心的抱着糖罐子吨吨吨的往嘴里塞糖。

“真好吃!”小恐龙笑了,少年模样的脸上咧出大大的笑脸,漂亮的眼睛笑得弯起,清澈的眸子与弯弯的月牙有些相似。

那颗在眼角悬挂了半天的泪珠子从月牙上掉了下去。

就像是在笑着哭。

向来软心肠的骑士小姐开始心疼了。


“给你看看我的宝贝!”天真烂漫的小恐龙在吃了骑士小姐的糖果后坚信骑士小姐是个好人,于是格外大方的将自己的宝贝们捧给骑士小姐看。

面对一大堆颜色艳丽漂亮无比的小蘑菇,骑士小姐即是好笑又心疼。

不是说龙族格外富有,巢穴里尽是珍宝吗?

怎么这只小龙穷的那么让人心酸呀?

骑士小姐怜惜的揉了揉小龙的头,眼神更加温柔了。

“这些小蘑菇是有毒的,不能吃哦。”

小恐龙懵懵懂懂“可是它们好看呀,我喜欢它们!”

说着,又有些低落的垂下了小脑袋“是不是我长得不好看,大家才会不喜欢我呀......”

骑士小姐觉得自己栽了,她从没有过一天之内对一个小家伙心疼过这么多次。

被情绪支配的骑士小姐忘了学习多年的礼仪,伸手握住了小恐龙的小手手,又捏了捏小恐龙白白嫩嫩的小脸。

少年模样的小恐龙有些害羞的红了脸,却仍是一副懵懂茫然的模样。

“听我说小家伙,你很好,那些说你是‘小坏蛋’的人才是坏家伙。”

“你自己是什么样的,眼睛已经说的清清楚楚。”


小恐龙觉得骑士小姐是它的小太阳,她教它认能吃的小蘑菇,她给它做漂亮的小玩具。

骑士小姐是天底下最好最好的人!

小恐龙咧出大大笑脸,开开心心的扑进了骑士小姐的怀里。


“我曾经是个被人抛弃的孤女,是公主姐姐救下了我,她很照顾我,想要把我培养成得不输于任何一个贵女。”

“可我想当一个骑士,我也想保护公主姐姐。”

“可是他们说,女孩子不能成为骑士。”

“哪怕,我比任何骑士都厉害。”


不被他人认可的懵懂小恐龙,与被性别所束缚注定完成不了梦想的骑士小姐,就这样相遇了。


......


“骑士姐姐,水果为什么这么好吃呀!”

“因为你可爱呀。”

“骑士姐姐你看!这是我编的小花环!送给你呀!”

“笨蛋,小爪子都伤着了,过来,我给你上药。”

小恐龙看着轻柔给自己上药的骑士小姐眨巴眨巴了几下大眼睛,它觉得,有骑士姐姐在的地方,连风,都泛着甜甜的味道。


......


“你们想做什么?它可并没有做坏事!”骑士小姐将小恐龙护在身后,警惕的看着眼前的骑士们。

小恐龙瘪瘪嘴,有些委屈,却还是小声对骑士们说道“我有好好待在家,没有伤害人的......”

一个骑士笑得温柔:“你做没做坏事,重要吗?”

“你是龙啊,早晚会做坏事的,我们不过是提早为民除害罢了。”

向来好脾气的骑士小姐生气了,悄悄握紧了小恐龙的手,冷冷道:“什么时候好坏由出身定义了。”

“想杀它,先打倒我吧。”

骑士们闻言有些惊讶,随及一声轻笑响起,一个骑士笑道“所以说女人做不了骑士啊,连注定会伤害公主的恶龙都要护着,黛丝小姐可真善良啊。”

“要打便打。”骑士小姐拔出了宝剑。

......

骑士小姐很厉害,没有骑士打得过她。

但是他们人很多,男女的体力差异让骑士小姐败下阵来。

恶狠狠的瞪着将剑刃直指自己的骑士,骑士小姐控制不住的喘着粗气。第一次,骑士小姐开始懊恼自己为什么是个女孩子。

锵——

小恐龙的眸底是直刺自己的剑刃,笨笨的它眨巴眨巴眼睛,有些茫然。

筋疲力尽的骑士小姐咬咬牙,拼尽最后一丝力气,将小恐龙护在怀里,挡住了骑士致命的一剑。

嘴里的血不受控制的喷出,弄脏了小恐龙身上自己给它买的小蝴蝶结。

“跑......”

黑暗降临的最后一刻,骑士小姐的目光落在了摔落在地的小花环上面。

啊......弄脏了。

如果,我是男孩子,就好啦......

眼角有泪滑落。


这是涉世未深的小恐龙第一次经历别离。


它不太懂死亡是什么,只知道,它的骑士姐姐,再也不会和它说话了。

它委屈极了,惶恐极了,“嘭”的一下变成了小恐龙该有的样子。

“为什么,总是要欺负我呢......”

“我.......”

小恐龙轻轻打开攻击自己的骑士,漂亮的眼睛吧嗒吧嗒的掉下眼泪。

没人会再听它的委屈了。

它的骑士姐姐已经没了。

“为什么,你们比我还坏呢......”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喜欢吃水果啊,吃了人是我不对,可是没人告诉我小恐龙也是可以吃素的啊......

算了......就当我是小坏蛋吧。

变成小坏蛋,是不是就不会失去骑士姐姐了......

......

卡兹王国发生了一件大事。

帝国最强的骑士团在讨伐恶龙的过程中惨遭失败,损失惨重。

而那头被世人所惧怕的恶龙,飞到了王宫,却只是抢走了一个骑士徽章。

后来,人们再也没见过那头粉红色的恶龙。

没人会知道,那头人人恨不得杀之后快的恶龙,不过是一个喜欢吃水果编花环的小笨蛋。



当恶被下定义,真相便无处可寻。


......


您的每一个小爱心或者小蓝手都至关重要QWQ

喜欢的话,请点一点吧。


@LOFTER图书管理员 

和无数个自己对话 

↑只是另一篇文文。

无数个自己相互责怪,却从未在自己身上找过原因。

评论(39)

热度(3871)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