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玠超甜

吻他喉结,嗷呜嗷呜。

主写GB

冲🦆已经不能用了。
❤️发🔋有整理好(被p)的故事。
也可以【约稿】✔
🆔同名

【你好呀,蚌壳精】

孤孤单单封闭自己的蚌壳精小朋友,其实一直在等着有人能透过他坚硬的外壳,紧紧的将他冰凉凉的手手握紧揣兜里呢。

——

嘘,悄悄告诉你哦,我呀,有超能力呢!


从小,我就能从他人的身上看到虚虚幻幻的小妖精的影子。


对我总凶巴巴恨不得变成小老虎的妈妈,她身上的小妖精是只小绵羊,我想那只小绵羊可能只有在面对爸爸的时候才会睁开眼,对妈妈施加温柔魔法吧?


爸爸身上趴着一只牛妖精,我想就是这个小妖精让爸爸身上的肌肉格外发达,打我的时候格外的疼痛。


不过三岁后我就没告诉过任何人自己能看到小妖精,因为那些臭大人只会不以为意的哈哈大笑,随后当做饭后的谈资拿来笑话我。


哼。


大人都是讨厌鬼!


当然,外婆除外噢。


身上趴着一只公鸡妖精,总是神采奕奕的外婆拉着我的手笑眯眯的跟我说:这是天使姐姐赐给你的魔法,为了让你帮助其他被坏妖精附身的小朋友。


于是——


身上有小熊精的小朋友在被我威逼利诱着抄了三遍三字经,一做坏事就会在我“凶神恶煞”的眼神里哭哭啼啼委委屈屈的背诵“人之初,性本善......”


身上有小兔精的小朋友在一上课捣乱就被我举报的情况下,如小兔子一般的红着眼,委屈又乖巧的听起了课。


这个被我逼着学习的小兔子朋友,成绩却是出乎我意料的好,让被迫成万年老二的我有些憋屈。


哼!


坏兔兔!


当然,小朋友身上的小妖精总是容易改变,小熊精会变成小绵羊,小兔精会变成灰狼精......反正,在大人们或是严厉或是温柔的教导下,总有小朋友脱离了原本的样子,变得或乖巧,或叛逆。


不变的,是他们依旧喜欢我!


(我高昂着脑袋,叉腰大笑)


大人身上的小妖精总是不容易改变,就像不论我如何调皮捣蛋,老妈的小绵羊仍然没有变成大灰狼;就像不论隔壁叔叔的小兔小孩变得如何乖巧,他身上的黑熊精仍会让他用大棍子打小孩。


大人总是不容易改变,可能他们,也如被改了小妖精的小朋友一样,在他们大人的教育下被打造得面目全非了叭。


只是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被打造成他们的大人眼里的好孩子呢?


.......


我,沈甜甜,现在已经是高二的大姐姐啦!


没有高一小朋友的懵懂,也没有高三大姐姐们的压力,我吃着小冰棍,开心又快活。


不过班上新来的蚌壳精同学,总会让我不开心。


总爱叽叽喳喳的我碰到了不理人的小顾同学,总是有些难过。


不过我悄悄告诉你们噢,小顾同学其实很口是心非啦!


虽然他从没理过我,但经过我半学期的持之以恒,他的蚌壳精已经会悄悄列出一条缝隙啦!


我相信过不了多久,小蚌精就会张开嘴巴和我说话啦!


......


小顾同学是只不开心的蚌壳精。


他不喜欢和人说话,也不喜欢别人和他接触。


可是每当别人......也就是我,顺着他意远离他的时候,总会看见他更加下垂的嘴角和微微泛红的眼睛。


看着孤独又可怜。

......

@LOFTER图书管理员 

评论(14)

热度(2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