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玠超甜

吻他喉结,嗷呜嗷呜。

主写GB

冲🦆已经不能用了。
❤️发🔋有整理好(被p)的故事。
也可以【约稿】✔
🆔同名

清冷孕夫正宫VS妖孽偏执狂情:)人③

结婚三年,你早已习惯盛黎的沉默,想了想说道“你要不再睡会儿?”


“怎么,就这么不想面对我?”阴阳怪气的讽刺腔调让盛黎都有些厌烦自己,顿了顿,他又道“你不用在我这装乖卖俏。”


听听这是什么话!


你咬咬牙,怼人的话在看着盛黎那潋滟的眸子和颜色寡淡的薄唇后又没骨气的吞进了肚子里。


永远为美人折腰。


害。


你嬉皮笑脸甚至作死的捏了捏他的脸,在他冰冷的眼刀子中笑道:“盛盛这么好看,我巴不得天天揣兜里呢,怎么会不想面对呢?我这不是关心我的老婆孩子嘛......”


“虚情假意。”盛黎冷冰冰的吐出一句,别过了头。


漆黑的夜晚里,你没看到那黑发掩盖下,因为一声“盛盛”,而红的滴血的耳垂。


只要是美人,不管脾气再这么差,都阻挡不了你吃豆腐送温暖的心。


你殷切的给他理了理被子,将他冰凉凉的手放进了被窝,又因为舍不得松手而假装觉得冷的将他握得更紧。


“松手。”话是这样说,盛黎却并没有将手抽出去。


他舍不得。


盛黎抿唇,再次为自己的不争气而懊恼。


你故作委屈,嘤嘤哭泣着将手放在他已经显怀的肚子上,凄凄惨惨道:“宝宝,你爸好狠的心啊!这么冷的天,妈妈守了你们爷俩一晚上,你那没心肝的爸爸竟然连捂热手都不允许啊......”


盛黎不自然的抿唇,半晌,别扭道:“上来。”


你乐了,屁颠屁颠的往床上爬。


盛黎的嘴硬心软,早已被你摸得透透的。


可能是昏迷太久的原因,盛黎并不困倦。


而美人在侧的你更是精力旺盛,于是你开始暗戳戳的搞小动作。


“你想死?”美人凶巴巴的瞪着你。


你讪笑着松开那放在他xiong上的罪恶之手。


男人怀/孕xiong会变软,竟然是真的!!!

你在心里疯狂刷屏。


安静了许久,你发现自己是真的睡不着,于是开始没话找话。


“盛盛啊,你现在怀了宝宝,工作的事可以先放放,劳累过度我看着也心疼啊。”


盛黎冷笑,漂亮的脸上是显而易见的讥讽,“抱着你的小三小四心疼我?”


语毕盛黎便有些后悔,这副酸不拉几的模样和吃醋的小孩子有什么差别.....


你眨巴眨巴眼,将‘盛美人在吃醋’的想法从脑海中删掉,揽着他的肩膀,安慰道:“咱不是说好各玩各的嘛......放心,从现在开始,你怀孕期间我一个都不找,就好好陪着你和宝宝。”


他轻轻将头靠在你肩上,没有拍开你的手,也没有再说话。


黑夜里,男人形状漂亮的薄唇勾起了一抹浅淡的微笑。


有点甜。



冲呀可提前看下一章✔

蹲后续请评论,会叫的✔

小红心小蓝手决定先更哪篇文✔

他是恶龙  求求看看这篇文吧!!!


评论(26)

热度(6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